言池

大家好哦,这里是言池,具体介绍都在置顶♡!

【APH】恙(5)

*吼吼吼
*黑塔利亚同人,国设
*题目暂定(瞎起的……就这样吧)
*背景是一所孤岛上的医院,恐怖向(?)
*ooc……
*文笔残废抱歉啦嘿嘿
*(cp向嘛……脑补阔以,但就存在心里吧)
*一定全是bug,请大家看见一定要指出来
*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……哇塞!
☆我为我拖更这么……这么久感到万分抱歉(>人<;)
爱你们








    建筑前有一个小院子。院里大路上离着一座看起来停水很久的小喷泉。院子两边本来应该栽植物的地方光秃秃的,看起来土已经很久都没有动过了。建筑有许些哥特风格,高耸的尖顶以及特色的拱门,乍一看还能认成教堂。约有5、6层高,在中心塔尖下面的墙面上,近似突兀地印着红白十字。

    英/国用魔法推了一把院门,本就虚掩着的门“吱呀呀”地被打开了一点。铁栅栏门足有三人高,看起来很沉重。

   德/国发现有一件事不太对劲,转头对美/国说:“美/国你说过这建筑是悬空的吧,可是这很明显是好好在地面上的啊。”

    “不可能有错的!hero看得清清楚楚!这些建筑的下部分的确是消失了!”

    “算了算了,我们从来这个岛之前事情发展就已经开始犯规了,这种程度的不可思议的也就接受吧阿鲁。”中/国耸了耸肩。

    “我注意到美/国你两次都说的是‘那些建筑’,也就是说建筑不止一栋。”加/拿/大说。

    “没错,有好几栋,不过还没看清楚呢。”美/国说。

    “英/国这家伙之前不是紧张得都不敢动唤吗,怎么现在一下子变这么主动了?”法/国看着径直走进门去的英/国。

    英/国并没有过于深入院子,只是走了两步就停下了。

    “果然,越接近建筑感觉到力量的攻击性越弱。”英/国说。

    “诶?难道说这不是力量的源头?我还以为会越靠近力量越大呢!”美/国说。

    “喂!你满脸失望是怎么个意思!这里的确是源头,力量也的确越靠近越强,但力量的攻击性是另一码事……”

   “就像是一个美女十分有魅力,但不一定看得上你对不对?”法/国插过来一句。

    “你××是什么鬼形容!”英/国恨不得现在给面前这个家伙一拳。

    “那么英/国,你对我们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对策吗?”德/国说。

    “呐呐德/国,我们进去吧!天马上就要黑了,我们进去歇一下吧,我跑累了……”意/大/利说。

    “意/大/利!不要放松警惕!这可是极为危险的地方!”德/国说。

    “我们的确需要直接进去。”这时英/国说。

    众人:“诶!!”

    “我明白英/国的意思,现在只要我们一离开这个地方,不管怎么跑都会回到这里来。”加/拿/大说。

    “而且如果我们强行决定离开,很有可能受到力量的攻击。”英/国接着加/拿/大的话说,“这里的确很危险,但也只能进去拼一下了。”

    “真是进退两难啊……”日/本说。

    “你们有没有注意到……过了这么久,天并没有黑,而是一直是血红色的阿鲁?”中/国抬着头说。

    这时四周环境在一瞬间发生了许些变化,变得十分安静,风声、树叶声一下子消失了,地面,不,是所有事物,连空气也开始变成红色,比天空映射下来的红色更深,更加让人心慌。

    “看来时候到了。我们进去吧。”英/国说,“别……别误会啊,我只是顺带保护你们一下……别拖我后腿!”

    “风头怎么能都让你占了呢英/国。放心,有hero在,你们的绝对是安全的hhhhhh!”美/国说。

    “ve~大家一起努力最好了!”意/大/利说。

    “是啊粗眉毛,你可不能当哥哥我不存在呀。”法/国潇洒地把头发一捋。

    “如果有什么危险的话,露西亚会把它们都kroukrou掉哦~”俄/罗/斯微笑。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这时,英/国和大伙已经走到建筑的大门前了。对于即将到来的未知的未来,现在本应该是最紧张的时候,但有这群家伙在莫名安心呢……

    英/国准备打开这扇古朴厚重的大门的时候,发现门边的花纹都由罗马数字XI组成。还没来得及细看时,门轻轻地自己打开了。

    可以说是非常壮观了,哪怕是黑暗,也掩盖不住面前这座大厅的宽敞与华丽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谢谢你看到这里!
二更准备中……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这么草率的!嗯嗯我会马上二更的,正篇会好好进行的。
再次感谢您能接受我这极烂的文笔,和鬼一般的叙述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