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池

大家好哦,这里是言池,具体介绍都在置顶♡!

恙(4)

•嘻嘻

•题目暂定(瞎起的……就这样吧)

•黑塔利亚同人,国设

•背景是一所孤岛上的医院,恐怖向(?)

•ooc……

•文笔残废,对不起……

•(cp向嘛……脑补阔以,但就存在心里吧)

•一定全是bug,请大家看到一定要指出来

 

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……哇塞!

*拖更这么久真是很抱歉<(_ _)>

爱你们






   

“我认为我们现在最好先不要乱动,开个会商讨一下再决定之后的去向。现在这里随时可能发生未知的危险。况且,”英/国抬头看了看,天空渐渐被染上了并不平常的血红色,“天看起来……要黑了。”

美/国腾的一下站了起来,把加/拿/大吓了一跳“诶?难道我们要在这个鬼地方待着不动等死吗?这样还不如四处探索探索生存几率大呢!”

就在旁边的英/国尝试把美/国摁下去但没成功“你会不会听人话!都说了要开个会商讨一下再决定之后的行动!”

“那么事不宜迟,英/国,我们现在就开始会议吧。”俄/罗/斯伸展了一下胳膊,“无意”地把美/国杵回了地上。

众人在好不容易拉住了要和对方撕扯起来的美、俄后,终于开始了会议。

“首先总结一下我们来到这里的经过。”英/国恢复了正式的姿态,“首先是美/国的邀请,然后我们分为乘船和乘飞机两路前往目的地。两路会和前美/国接到了一张写着求救信息的纸,然后我就感到有奇异的力量涌动,天气开始大变,我们两路全部进入了这个疑似结界的地方,船上下来一行人向岛内行走,发现了岛上的林子是人造的白桦林;乘飞机的三位上岛后发现树上可疑的人。美/国擅自上树结果被意/大/利打中摔了下来,两路再次会和。还有要补充的和疑问吗?”

“你说的美/国发现的纸片,能告诉我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吗?”德/国问。

“哦!你说这个哇!”美/国不知道从哪儿把被揉成一团且被压扁的纸拎了出来。

“怎么变成这样了这张纸……还能看嘛?”中/国有点无语。

“本hero在暴风雨中还能把它保住很了不起了好不好!”

“好啦好啦,快把它恢复原状吧。”

美/国略粗暴地把纸展开,纸上仍旧是惨红的一片。

德/国接过纸片,小心用手指抻平,正正反反都仔细看了一遍,目光最终落在较为干净的,似乎是信封的边角的地方。轻轻展开后,果然发现了隐藏的极小字符,赶紧给众人看。

“11医院?”中/国有点疑惑地念了出来。

这不由得让大家想起来这座岛上那个挂着红白十字的建筑。

“真伤脑筋呢……中/国,你家应该有叫这种名字的医院吧?”英/国问道。

“不仅有,多得都数不过来。这提供不了什么线索。”中/国叹了口气。

“这是信封纸的一部分吧,看它的形式应该是公司或机构用的的公用信封,发出地的名称、地址本应写在封面上的,但这个信封上的却写在了极其隐蔽的地方。”德/国解释他的发现。

“难道是为了不想让外人知道……可是非要用这种方式吗?……”加/拿/大若有所思。

“Hero差点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儿!”美/国突然在大家都静静思考的时候大喊。

“真是,怎么总是这样……快说吧你。”英/国无奈地扶额。

“就是本hero上树察看的时候,发现那些可疑的建筑是悬空的!”

“什么!这种情况怎么不早……”英/国的话被意/大/利的惊呼打断了。

意/大/利在德/国认真观察纸片的时候四处张望,发现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小物件,于是抬头一看……

“这……不会就是你们所说的树上的人?”法/国指着头顶树杈上坐着的人影问日/本。

“看这样子还真像,可是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喂!那家伙要掉下来了好像!”

那棵树旁边的人迅速撤到了一旁,那身影倾斜着跌落了下来,散落了一地,瞬间更加浓郁的味道扑面而来。

“看来是不可能活着了呢。”俄/罗/斯用水管杵了杵旁边基本上已经是白骨的肢体碎片。

“现在什么都别动,赶快跟着我往海边跑!”英/国指着一处喊道。

“不要瞎跑不是英/国自己说的吗,随便就改了呢。”俄/罗/斯有点不满于英/国一直在发号施令。

美/国过来狠狠推了俄/罗/斯一把,“那就赶快走吧英/国!”

“话说回来小意/大/利呢?”法/国一边跑一边问。

“早远了,他比我们谁都跑得快。”德/国说。

大家埋头拼命跑着,忽然看见前面站着不动的意/大/利。

“喂!愣着干嘛快跑哇!意/大/利!”英/国大喊。

不过很快,一路人都得停下了,因为那栋忽视不得的建筑就挡在他们面前。

“怎么会,刚才一直都没看见阿鲁……”中/国锁紧了眉头。

“我是朝着这栋建筑完全相反的方向跑的,看来,是真躲不过去了。”英/国走近建筑前面的大门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感谢能看到这里!拖了这么这么久哇(打死吧),不管怎么样终于要进主线了!我为我的剧情拖沓道歉……

我的文笔超差的,超对不起!

五一节快乐哦!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