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池

大家好哦,这里是言池,具体介绍都在置顶♡!

等待

•日常瞎写,原创温馨小故事,可能微恐怖(?),有灵异。我文笔果然烂的可以。







    深夜的大街,路灯很明亮,还有不停来往的汽车,小女孩独自一人站在路边并没有感到害怕。她把耳朵贴在手腕的手表上,“咔、咔、咔”,时间在走,但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接她呢?深秋的风吹得小女孩打了一个寒战,小女孩还穿的是夏季的薄衣,她蹲在地上缩成一团。好冷呢,可是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呢。路上也有行人,但他们总是忽略她的样子,小女孩好孤单。一个又一个晚上,小女孩这样一直等一直等,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呢。冬天,小女孩坐在街边的雪上,她觉得自己不应该怕冷了,也适应了孤独,她只要静静地,等着爸爸妈妈过来就可以了。转眼又到了夏天,小女孩依旧把耳朵贴在绽开皮肉的手腕上,裂开的手表依旧发着“咔咔咔”的声音。爸爸妈妈可能不会过来了吧,那天她被酒驾的卡车撞飞了出去,有几个人把地上的“她”弄去医院了,自那以后爸爸妈妈就再没来过这里。爸爸妈妈可能以为她在医院吧,可是她的确一直在这里等着,分毫没有移动呢。小女孩还是愿意相信爸爸妈妈会来接她的。过了很长很长时间,小女孩还在等,她并不觉得无聊,她有心愿,这个心愿支撑着她。小女孩一般都是坐在马路牙子上,双手托着被蹭掉一半的脸,她还担心会吓到旁人呢,可还是看起来没有人发现她的存在的样子。

    小女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爸爸妈妈向她走过来了,妈妈抱着一束白花。小女孩最喜欢白色了,她穿的就是白裙子,只是那天之后裙子就红了。爸爸妈妈看起来变了许多,也是嘛,过去两年了,但两年内会老得那么快吗?不过这都不重要了,她等到他们就可以了。小女孩笑着跑过去,抱住爸爸妈妈。小女孩不再等待了,她离开了,她从始至终只有“等爸爸妈妈来接她”这一个心愿而已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