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池

大家好哦,这里是言池,具体介绍都在置顶♡!

【恙】 (3)(假更新)

•呀吼耶!
•题目暂定 (瞎起的……就这样吧)
•黑塔利亚同人,国设
•背景是一个孤岛上的医院 •恐怖向(?)
•ooc。。。。。。
•文笔接近语言残废,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
•(cp向嘛……脑补阔以,但就存在心里吧,我也不会故意设的)
•一定全是bug,请大家看到后一定要指出来
*这本来是给自己的生贺……鬼知道为什么拖到现在……
爱你们





   
    早在美/国爬上树的时候,英/国就有种不详的预感,于是提前做好了准备,美/国掉下来的瞬间就发动了有缓冲作用的魔法,但美/国坠落速度还是在砸了半路树枝后才慢下来。

   
    “意/大/利!你在干什么?”这时不远处传来熟悉的愤怒声。

   
    “ve ~因为树上有人,我叫他不答应嘛,所以就把铁盘扔过去了看看能不能引起注意……不过好像没扔中呐。”另一个熟悉的声音正在渐渐接近,“日/本,你再叫几下那个人吧。我先去把铁盘捡回来。”

   
    “在下会妥善处理的……”

   
    “喂意/大/利!别擅自行动!”德/国在后面大喊。

   
    北/意/大/利跑着跑着,就看到围着刚落地的美/国的那一行人正在盯着他看。

   
    “ve~大家都平安地在这里哇!德/国!日/本!快过来!”北/意/大/利又开始向回跑。

   

   
    于是全员又会合在了一起。

   
    “原来是这样阿鲁。真是厉害呢日/本,经历过那种风暴下还能成功迫降阿鲁。”中/国在和日/本以及德/国交谈互相的情况。

  
     “哪里哪里,比起我英/国先生才是真厉害呢……”

    “什么!原来砸到美/国了哇,对不起对不起!”另一边的北/意/大/利不停地道歉。

    “没关系的,我是hero哇!hero怎么可能怕摔!”美/国努力摆出帅气的姿势。为他处理伤口的加/拿/大听到这话不由得担忧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 “得了吧你,要是没有我,从那么高你脑袋都得摔没了!”英/国白了美/国一眼,“只受了点划伤你就幸运吧。”

    “是哦,只受了这么点伤还挺可惜的呢。”俄/罗/斯在旁边笑着插了一句。

    “不过小意/大/利你到底为什么把铁盘扔出去啊?”法/国问。

    “哦对!和你们见面一激动差点忘了这事!”北意/大/利伸手指向他跑来的方向,“那边树上有个人,看起来是睡着了的样子……”

    “意/大/利,我们还是不要管这件事了吧……”日/本犹豫了一下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 “诶?为什么?”

    “请问大家现在有没有闻到一股异味?”日/本问在场的各位。

 
   “的确是有股臭味阿鲁,”中/国吸了吸鼻子,“而且还越来越重了阿鲁!”

    “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这是尸臭吧。”俄/罗/斯轻松地微扬嘴角。
   

    日/本点了点头:“没错,看样子这股味道,就是来自我和德/国君还有意/大/利君刚刚在的地方”
   

    “啊?感觉好可怕......你是说那个人......”意/大/利被吓得眼泪已经挂在眼角了。

    “现在还不能说是完全确定,”日/本用更缓和一些的,但仍然严肃的语气继续讲到,“但依照我们以及联/合/国的各位匪夷所思的遭遇,足以说明这个地方十分危险,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了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真的是假更新……我把我要更的两篇分割了,所以这么短……不过大概更新的时间间隔会缩短
实际上我不会打字,我的文都是我家毛绒熊帮我打的,他打字也不熟,所以这么慢(好了我不皮了)
最后祝大家愚人节快乐!
哦还有,大家能不能猜到那个扔出去的铁盘是做什么用的,猜对抽个人有奖……截止时间我随意(被打死)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