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池

大家好哦,这里是言池,具体介绍都在置顶♡!

【恙】 (2)

•耶!
•题目暂定 (瞎起的……就这样吧)
•黑塔利亚同人,国设
•背景是一个孤岛上的医院 •恐怖向(?)
•ooc。。。。。。
•文笔接近语言残废,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
•(cp向嘛……脑补阔以,但就存在心里吧)
•一定全是bug,请大家看到后一定要指出来
*正篇还不算开始吧(还没进医院呢)对不起……拖沓了……
爱你们




    大家简单地收拾好被这场意外弄得糟成一团的行装。因为最初的目的是冒险,所以也倒没有什么累赘的东西。

    “哐”一下子,船剧烈震动了一下,把收拾东西的大家都撞了个趔趄。船已经靠岸了。

    “英/国你差点没摔死hero我!”急忙忙跑出的美/国抱怨道,“小心点嘛!”

    “事到如今你还知道抱怨呀baka!”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岛上双手抱胸的英/国,对美/国开启了白眼。

    其他人陆续走下船。

    “还是地面踩着舒服阿鲁……”中/国拉伸着腰走了走。

    “终于下船了,哥哥我都快累死了啦~”法/国一脸疲惫。

    “我这个开船的都没说什么,臭胡子你累什么累?”英/国立即插嘴。

    “还不是因为你开船技术太折腾人?”

    “你这家伙……”英/国和法/国都气势汹汹的样子,眼看又要杠上了。

   “嘿你们俩!现在不是吵架的时间吧,我们现在所处状态还很不稳定呢!”美/国拉开他们俩。

    “你不才刚跟我瞎吵吵来着吗?”英/国有点气愤地推开美/国。

    “是呢,很烦人的呢。”俄/罗/斯微笑着向美/国投出“善意”的目光。

    “算了算了也该准备出发了,快涨潮了。”英/国无奈地招呼大家向岛上的树林走。

    “我的手机还是没信号呢阿鲁……”中/国摆弄着手机,“从船上到现在一直这样阿鲁……”

    其他人也拿起手机确认,的确是一点点信号也没有。

    “船上的机器也是,无法收发信号。看样子我们是和外界完全隔离了。”英/国叹了口气,“呼救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 “不过我的船在意外发生前是有定位的,定位消失了就会被人发现的。”美/国说。

    “不过就算发现了照这种情况也救不了呀阿鲁!外面还有风暴呢阿鲁!”

    “是哇,或许没人来救才是损失最少的……”法/国看上去有些担忧。

    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只能在这个地方呆上一段时间了。”英/国边走边观察周围的情况,“刚刚在船上发现这岛上有个建筑,感觉很可疑,我认为那股力量的源头就在里面,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靠近那个地方。”

    一行人在树林里走动了一会儿,准备找一个合适的驻扎地点。

    “感觉这是人造的林子阿鲁!”中/国注意到了问题。

    “是呀,这里树的高低都非常整齐,地面也很干净,似乎不久前才移植过来的。” 加/拿/大又观察了一遍四周,“而且这些树全部都是一个品种……”

    “是白桦吧。”俄/罗/斯突然出声,“我家的国树哦。”

    “为啥这里会有这种树嘞?”美/国一脸疑惑。

    “现在你问我们也没用。但这里面一定有蹊跷,还是不要再深入这个树林了。”英/国仍旧是警惕的样子。

    “真是麻烦呐,有没有危险在高处看一下就知道了。”美/国说着的同时已经爬上了一棵树。

    “别乱来呀baka!”英/国赶忙阻止,但美/国都快爬到顶了。

    美/国在他所能站的最高点站直,四处眺望着远方:“这片林子看起来不是很大耶。”他尽量地转着身子,猛然注意到那栋建筑。的确是……不太平常的感觉……

    美/国刚想要给下面的人说明他看到事情,可是后背突然挨了一记重击,一个没站稳跌了下去。

~~~~~~~~~~~~~~
    感谢您看到这里!
   是不是很短,而且还没进入正题……对不起啦,最近有些忙(不要再找借口了)。不过3月25日那天(也就是我的生日哦),我会连更两篇(因为一个flag),一起加油吧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