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池

大家好哦,这里是言池,具体介绍都在置顶♡!

假装这里有题目(「・ω・)「(预告以及第一章)

•题目暂定……
•黑塔利亚同人,国设
•背景是一个孤岛上的医院 •恐怖向(?)
•ooc。。。。。。
•文笔接近语言残废,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
•无cp向(脑补阔以,但就存在心里吧)
•一定全是bug,请大家看到后一定要指出来
*本篇是类似于预告与开头的结合体,会比较平淡,谢谢你们
爱你们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 太平洋今天很太平呢。
      
    天空不再含羞地躲在云后,为庆祝此事的太阳热情地向海面上洒下“金花”,海水也一反调皮的常态,只是乖乖地捧着一朵朵“金花”送向远方。
   
    “还不快谢谢hero我给你们找了这么一个冒险的好机会哈哈哈哈!”一个声音突然刺破了宁静。    

    “想冒险的只有你吧baka!”    

     “英/国你还是那么令人扫兴呀。”

    美/国伸回已经探出船外的半边身子。    

    “还敢说别人呢,这本来好好的气氛是谁给破坏的?”英/国有点无奈地靠在甲板边栏杆上。    
   
   “那哥哥我就反对英/国的……”法/国从船舱里冒出来,迎面就被英/国一把揪住。    
   
   “你说什么你这个红酒混蛋!看我不把你胡子揪下来……”    

     联/合/国/常/任/理/事/国的另外两位站在船舱门口,因为甲板已经乱成一团,无法立足了。    
   
    “好像每天都这样哇阿鲁,出来度个假也能闹成这样,他们不累吗阿鲁?真是年轻人阿鲁。”中/国摊了摊手。    
    “也有可能是关节欠拆了呢korukorukoru”俄/罗/斯露笑容依旧纯真。    
   
     美/国站在甲板的最前面,冲着船内的大家大声喊:“听hero说——我们今天不是来度假的,而是要去一个本hero新发现的一个岛进行一场伟大的冒险!”    
   
     “只要别不小心闯入其他国的海域就行。”中/国叹了口气。    
   
    忽然,英/国眉头一皱,松开了法/国的胡子,转身冲美/国说:“你要去的地方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吗,我们现在似乎已经靠近北纬30度了吧。”    
  
     “北纬30度?那条传说中的灾难之线阿鲁?不是前阵子还有飞机在那附近的海域失踪吗阿鲁?”    
  
    “听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呵。”俄/罗/斯笑容更加灿烂起来。   
  
    “真是的英国你明明没有看导航仪嘛,你怎么知道我们在靠近北纬30度的?”法/国揉了揉还有点余痛的下巴。    
   “因为这条线散发着很强大的非自然力量,与我的魔法力量发生感应了。”英/国低着头若有所思。    

   “除此之外,意/大/利,德/国,日/本也会参加这场探险!”美/国继续大声说着。     

    “你根本没有在听我说话吧baka!”英/国标准英式白眼。     
  
   “放心吧hero绝对会把你们都保护好的哈哈哈哈!”    

    “我说的事可是很重要的baka,快点给我认真起来……”    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    
    …………    
    甲板上又变得嘈杂起来。    

   过了有一段时间,似乎是互相都说累了,空气终于重归安静。

    美/国站在在船头栏杆上望向远方,目的地应该很快就能到了吧。

    “啪叽”

     美/国霎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糊住了脸,赶紧扯下来,是张一个半巴掌大的纸片,皱皱巴巴的,上面还破了个大洞。

    看起来是张废纸的样子呢,如果上面没有那几乎浸透了纸的1/3的深红印记的话,估计会被直接扔掉吧。   

    这个小事件很明显引起了船上全员的注意,大家都跑到船头来了。

    “那是……血吗?”法/国露出了担忧的样子。

    中/国突然指向那张纸:“看,上面有字,是中文阿鲁!‘……们在这……救……’抱歉,因为污损只能辨认成这样了阿鲁,但意思差不多是求救阿鲁。”

    “说不准又是美/国搞的恶作剧呢korukorukoru。”俄/罗/斯歪头看着。

   “看起来有点像信封纸的一部分呢,上面的这个框就是贴邮票的部位吧。不过这张纸真是奇怪呢,明明是从海上飘来的,可是感觉不怎么潮湿呢。”加/拿/大说。

   美/国拿着那张纸有点为难的样子:“你们东一嘴西一嘴的,hero都有点懵了嘛……诶!加/拿/大你什么时候……?”

    “我一直都在这里的哦,还是美/国你邀请我来的呢。”加/拿/大苦笑着说。

    “不管怎么样,这张纸上的讯息是求救吧,那本hero就不能这样不管!”美/国果真是一副干劲十足的样子。

    “绝对不行,现在立刻返航!”从刚才就一直在做沉思状的英/国突然大喊。

    “英/国你总是……”

    “美/国,从现在起这已经不是儿戏级别的了!快让船掉头,要不然就来不及了!”英/国直接打断美/国的话,几乎是嘶吼出来,脖颈和握紧的拳头上暴满了青筋,全然失去了平时绅士的风度。

    这样的英/国实在是少见,船上的各位也都差不多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   这时,天空中飘来了隆隆声。

    “ciao~找到你们啦!”北/意/大/利拉开飞机舱门冲外面大喊,被德/国一把拎回:

    “这样很危险的知不知道!再说了你这么直接喊他们也听不见呀。日/本,与美/国连麦吧。”

    “在下了解了。”正在驾驶飞机的日/本接通了美国的通讯工具,“您好,美/国先生,我是日/本。”

    “日/本哇,现在出了些特殊状况……”甲板上的美国想解释一下情况。

    “来不及了。”英/国望向天空。

   不知什么时候,天空一下子被乌云覆盖,开始雷电交加;海水汹涌翻腾起来,就在船的不远处卷起数十米高的巨浪。所有的一切都毫无预兆,都是在一瞬间完成。

    美/国和英/国迅速冲进驾驶舱,然后立刻美/国就跑了出来。他带来一个惊人的消息:

      “驾驶员,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,全都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
    下起大暴雨来了,本来就在大浪里的船变得更加脆弱不堪,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。

    “喂美/国,日/本他们怎么样了!”中国紧紧地抓住栏杆尽力喊着。

    “不知道,刚才通话就中断了!”

    船上大家的心都揪到了嗓子眼,朋友生死未定,自己还自身难保。这是他们作为国家,除战争外几乎不会遇到的情况。

   “哥哥我要被甩出去了啦!”法/国抓的栏杆已经要脱手了。

    “真的要死在这种地方了吗,大家还没有成为俄/罗/斯的一部分呢,好可惜呐。”

    似乎真的撑不住了,船的颠簸已经到达最大限度,到达了绝望的地步。

    但是突然的,所有的一切都停了下来,就像灾难发生时那样突然。一切都在那一瞬间变得安静得可怕。

    船上所有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,还都保持着最后抵挡风浪的姿势。零点零几秒后全员都瘫在甲板上。

    “哥哥我好难过哇。”法/国试图扯下风暴刚来临时穿上的救生衣,他浑身都湿透了,不知是被海水还是汗水浸泡的更多。

    “很惨的样子啊法/国。”船舱门口传来了熟悉的嘲讽音。

    法/国猛地从地上抬起头:“英/国!话说你从刚刚开始就……”

    “我在驾驶哇baka,我好不容易才把船弄到这个相对安全的地方的。当然谢不谢我都无所谓啦。”

    “英/国你真是,你驾驶我们在外面都快被折磨死了!”美/国靠着栏杆抱怨着。

    “要不是我驾驶你们就死了吧,真是baka……”

    “先不要吵,你们看那边阿鲁。”中/国指向一个地方。大家的视线都转向那个方向,都膛目结舌起来。

    他们的面前就是风暴,天并不是突然晴了,只是像是有一个屏障把大浪和风雨挡在了外面。

    英/国点了点头,说:“与其说这是类似结界,这更像将空间直接扭曲重叠了,这么强大的力量不可能是人为的。但可以确定的是,我们被困在这里了。”

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看相反方向的美/国突然喊道:“英/国你看那里有个岛!看起来好像还有建筑的样子!说不定有人呢。”

    英/国严肃地说:“我出来就是和你们商量是否要上这个岛。实不相瞒,这艘船就算在外面受到了我魔法的保护,仍然是严重地损坏了,现在能勉强依靠我的魔法以及你们的帮助开到岛上,然后这艘船基本就是废了。还有一件事是,经我分析这种空间重叠并不太稳定,过不了多长时间安全区域就会缩小。”

    中/国:“那还犹豫啥,既然能去岛上,就不要在这里等死了吧阿鲁。”

    “重要的是我接下来要说的,这岛上散发着十分危险的黑暗气息,气息的来源似乎被一个封印压制住了,但就算如此,仍然是有气息泄露,就说明来源的力量十分强大,因为活动范围被控制在岛上,所以岛上的邪恶力量密度应该是接近最大的。”

    “英/国你的意思不就是说不管是停着不动还是上岛都很危险嘛,那我们就上岛拼一拼吧,放心hero会保护你们的。”美/国下定决心地说。

    “虽然很想反对粗眉毛你的所有意见,但这次就算啦。我的想法与美/国一样。”法/国潇洒地捋了捋头发。

    “我也同意闯一闯阿鲁。”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英/国确实的感受到大家的决心,微笑起来,自己……是否做好了,面对一切的准备了呢。

   “唉英/国你还没说我们能帮些什么呐,那我们随意了嗷!”美/国又欢脱了起来。

    “别乱来呀baka……”

    中/国在船尾和船头都贴了几张“神行符”,“本来是给人使的,能提高点速度,这个船多贴几张大概会有效果吧。”

    “维修的差不多了,可以准备出发啦。”美/国小伙蹦了出来。

    英/国发动了船。但船好像不是那么听话,发出了“轰轰”声,位置并不怎么移动。

   “到俄/罗/斯出场的时候了呵。”俄/罗/斯举起水管“乓”的一下敲到船尾,船立刻停止了叫喊,飞速向前冲去。

    “这是什么鬼设定……”法/国有点无语。

    在船行驶的这段时间,大家坐在船舱里又闲了起来,但心情或多或少都有点变化。

    “你们……”美/国忽然开口,“怪我吗?”

    “哈?”其他的人对美/国突如其来的发问感到疑惑。

    “因为是我把大家约来才发生这样的事,虽然做过准备……”美/国低着头说。

    “美/国竟然会觉得愧疚了呢,真是少见呢。”俄/罗/斯换了另一种笑容。

    “这都不像你了美/国,要是英/国在这里一定又会骂你笨蛋了。”加/拿/大叹了口气,“根本就没人有过要怪你的想法。”

    “是啊,这明显自然灾害阿鲁。”中/国接着说。

    “那太好了,那hero就不客气地接下保护你们、铲除邪恶、拯救世界的重任了哈哈哈哈。”美/国猛地站起大笑。

    “这心情转换的速度阿鲁!”中/国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 “不愧是美/国……”法/国无语中。

    “这才是我的弟弟,美/国嘛。”加/拿/大露出笑容。

    广播器传出英/国的声音:“要到了,赶快准备登陆。”

    大家都快步走到甲板上,面前就是整个都被绿植覆盖着的岛,隐约可以看见其中那挂着红白十字的建筑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 感谢您<(_ _)>!看到了这里!我实在是太开心啦!
    写文还在尝试中,一定有好多好多问题,请您务必提出!谢谢!
    不太习惯写人数超过两个人的文呢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