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池

大家好哦,这里是言池,具体介绍都在置顶♡!

地铁

*萌新\(//∇//)\第一次写文
*黑塔利亚同人
*米英
*标题瞎起
*ooc。。。。。。
*阿尔弗雷德第一视角
*爱您哦
*那么,开始吧


    昏暗的路灯下,空气的颜色都是冷的,凛冽的寒风缠绕着街道。街上的行人都蜷着身体,把自己藏进大衣,全仿佛矮了一头。
    今天也是一样啊。我缩着脖子这样想着。
    公司内部起了一些争执,本hero可是真心想解决问题,才给了他们那么多建议呐,竟然说我控制欲太强,真是不知好歹, 本hero好歹是他们的领头呢!
    还有那个新来的,叫。。。。。。亚瑟吧,竟然刚来第一天就怼我。本hero很大度,提一句建议无所谓,可是我说一句他驳一句,说一句就驳一句!还一脸讽刺!这我就忍不了。
    就这么愤愤地想着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地铁站。
   人流还是很密集,我被挤到地铁上。看来今天座位又照常坐不上了。
   堵在人群过了两站后,我旁边座位上的人奇迹般的站起来了下车了!我hero今天太幸运啦!哈哈哈哈!我一个180º帅气侧身转啪叽坐在座上,掏出手机就开始刷。
    正好没什么新信息,我无聊地抬头四处看看,哎呦我妈妈的憨八嘎,我右边的座位上坐着一个有着粗眉毛、蓬乱的金色头发的家伙,这不是亚瑟是谁?啥时候来的这家伙!
    他低着头,身体随着地铁轻微摇晃,很明显就是睡着了嘛。不过幸好这样,要不然说不定又得吵得不可开交。
    我继续猫腰看手机。看得正入神呢,忽然感觉右肩背一沉,一种轻柔的触感从那里传来,我僵硬地转过头去,只见他的身子正渐渐向我倾斜呢,半边脸和头发已经贴到我身上了!
      本hero怎么能随便靠嘛,我当时就要拽住他翘起的头发把他拎到一边去,突然他轻轻地翻了一下身,整个脸都露在了我面前。我心想:睡得够死的呀,真不知道自己靠在别人肩上哈。
     我仔细看了他几眼,这时他动了动薄薄的嘴唇,睫毛微微颤动,本该苍白的两颊透着被寒风留下的淡红。这么一看,他还挺可爱的嘛,看来睡着了的确比醒着的时候省心的多。而且贴着我还挺暖和的。那我hero的肩膀就借你一小会儿吧。
    感觉他就算有一个优秀的肩膀靠了但还是不老实,一直在换姿势,当然是越动挨得越紧,他整个身子都已经贴在我身上了,我有些不自在,脸有点发烧的感觉,但对自己说把他想像成一个不合身正在下滑的大衣,就这么硬撑过来了。
    惊恐地发现还有几站就要下车了,可是我身上的那个粗眉毛看起来还睡得很香呢。这时,他猛地一抬头,睁开眼睛看站标,把我吓得一激灵,我连忙弯腰捂脸,不让他认出我。可人家根本没注意到我,我一抬头的时候他已经又睡着了,又睡着了!!!睡姿比先前还难看,仰着头的!
    我对他的直接无视有点意见,不过这样也好,这种事情最好别让他意识到。
    就在我以为万事大吉就差到站下车时,不妙的触感又出现在了我右肩背的同一个位置,这家伙又靠在了我身上!没完了是吧!结果我又强忍着坐了三站。
    三站过后就是我要下车的站了,我急得焦头烂额,怎么会有这样连hero都难解决的问题!难道我要这样坐过站,然后等他醒来之后才能下车吗!还是这就弄醒他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 报站声终究是响起了,而我还没思考好。
    亚瑟突然起身,理了理头发。看来是真醒了这次,眼神儿都聚光了。
    他好像意识到他刚才是什么动作,急忙把头向左转。
    结果我们俩的眼神终究是撞在一起了。
    他被冻出的腮红早就消了,但现在腮红好像又回来了,而且面积更大,都快延伸到额头了。
    我先出的声:“你是亚。。。瑟•柯克兰吧”
    亚瑟:“琼斯先生?。。。。。。baka。。。。。。怎么会这样。”
    我突然想到站已经到了好久了,连忙和他说一声准备走了,他起来径直走出地铁门,这时我才意识到,他原来和我是一站下。
    我连忙追了上去,我也不知为什么要追他,但觉得非追不可。
    此时我发现地铁上下的人不知不觉已经不那么多了,追上他很容易,然后边走边故作自然地说到:“原来你家也住这里呀,叫我阿尔弗雷德就好。。。。。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看到这里了哇\^O^/在北京挤地铁都快出毛病的孩子谢谢你的支持,这是跨年作(真是跨年写的@_@)第一次写文,问题肯定好多,一定要提出来哦。困死中        

新年快乐!


还有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由我的亲身经历改编的呢→_→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10)